19801211 4歲報導(公開版).jpg

前幾天回老家,發掘到這篇歷史文件時,
諸多回憶百感交集,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先前寫過一系列人生經歷紀錄,
並自我下標為「輕小說人生」,
其實我的人生從序章起就比輕小說神扯。

說的中二一點,
我可能是「台灣最早出名的六年級生」
哪個人四歲的時候就擁有這麼大篇幅的報導,
還被上這種誇張到爆的封號啊。

當時接受採訪的經過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其中一位記者姐姐說她叫李艷秋……。

不過這篇歷史文件確實大大影響了我的人生,
幾十年來要讓實不符名的自己無愧於這封號。
坦白說並不容易。

感謝主的保守,
讓我這真正出身社會底層又小時了了的庶民,
翻轉到過得去。

現在的我可以有自信的說,
人生名頭再響、實質還是要跟得上才行得遠。
事情有得做,生活過得去,一切就都好。

我是譯者K.K.,K.K.就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K. 大林 嘉義縣
    全站熱搜

    譯者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