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51.jpg

一頭栽進ACG世界的我,理所當然成了阿宅。
由於當年唸的高中沒有ACG專門社團的關係,
一唸到大學我就去社團第一志願卡漫社報到。

在臺大卡漫社的「天照卡漫」宗旨下,
一直想做些事但在大學以前完全不得其法的我,
終於有機會跟一大群菁英級的ACG好友共事,
在眾好友的推坑下看遍各式各樣風格的ACG,
跟他們一起抓機會在各種場合推廣卡漫藝術,
扎實編輯二本具雜誌規格的「卡漫物語」社刊,
讓一個十來人的小社團長到百餘人的知名社團。

更重要的是,這一大群社會菁英級的ACG同好,
後來有一大半認真踏入業界成為台灣ACG之光,
另外一大半也散布到社會各領域成為一方之霸。

而我則有榮幸坐在第一排位子上,
近距離見證強者我朋友們的活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大卡漫社 ACG
    全站熱搜

    譯者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